close


台灣董事學會明(26)日下午2時假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年會,邀請資誠PwC Taiwan、證交所、富邦金控、勤業眾信、華南銀行等跨平台合作,探討「董事會重大決策:十年回顧與台灣企業競爭力展望」,歡迎上市櫃董事會成員報名參加。

出國團費刷卡 現金回饋卡 年費華航哩程換機票

今(2017)年先進、新興及開發中經濟體同步復甦成長,全球經濟前景可望優於去年,IHS環球透視預估全年經濟成長率為3.0%,成長動能增強。反觀,台灣快速成長三十年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免費,目前面臨體質老化,超過20%以上的公司長期虧損,以及競爭力流失、與國際比較中台灣TSR排名落後、成長方向不明的問題,同時,台灣交易量持續降低,顯現成長動能逐漸減少,企業面臨重新定位與模式改變的關鍵點。如何從董事會觀點,做出重大決策,找出價值增長點,訂出成長方向與策略,找出價值破壞點,重組資產組合。2017董事學會年會將透過高層次觀察,從股東價值的角度,找出台灣資本市場國際定位與競爭力。參加年會可上網(www.twiod.org)報名。(工商時報)

刷卡回饋




1785DFA6F6DF5C72
arrow
arrow

    caldwelida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