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辦理條件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辦理條件,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辦理條件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累積里程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累積里程,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累積里程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政策搖擺不定,說變就變,令外界捉摸不定。美國雖然未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不過近期基於國家安全理由對中國鋼鐵品進行特別調查,也向世界貿易組織控告中國鋁製品進行不公平競爭,小動作頻頻。中國則警告,一旦引發貿易戰,不利美國的經濟成長。

出國刷卡免手續費2018信用卡比較 加油信用卡繳稅

在金融海嘯之前,已開發國家占全球經濟比重高達6成,開發中國家占4成;不過,明年將進入新的轉捩點,屆時已開發國家占全球經濟比重將減為41%,開發中國家增為59%,其中,大陸扮演舉足輕重角色。金融海嘯之後,全球貿易平均成長率僅3%,比起金融海嘯之前,剛好腰斬。

這段期間大陸積極進行轉型,出口占GDP的比重從35%降為20%,同期間大陸占全球經濟比重從11%增加至17%。做為全球最大出口國,大陸經濟成長已走出自己的節奏。近年大陸經濟轉型有初步成效。例如,2007-16年間,服務業占大陸經濟比重從43%上升為52%,製造業則從47%降為40%。在消費方面,成長較慢,不過,美國耶魯大學經濟學者羅奇看好電子商務將引爆新一波消費增長。大陸是美國主要貿易逆差來源,去年美中貿易逆差高達3470億美元。為縮減貿易赤字,川普政府多次揚言要開徵邊境稅。不過,要降低貿易赤字,關鍵是提升國內儲蓄率,而非對外發動貿易戰爭,川普的貿易政策在國內已引發經濟學界反彈,甚至建議他更換水準高一點的幕僚。儘管川普信心滿滿,以推翻前朝政策為樂,不過,他主張的政策漏洞百出,若硬幹恐後患無窮。相較之下大陸經濟穩健轉型,中美經濟博弈消長態勢日益明確。(旺報)

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國外刷卡免手續費2018




7815DE482B4E10F6
arrow
arrow

    caldwelida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