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年金改革方案之後,立法院三讀通過《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因為砍半過關,國民黨喊已經盡力了。身為最大在野黨不但阻擋無力,還沾沾自喜,難怪被批為民進黨的附台南年菜訂購隨組織、肉腳政黨。從民進黨上台以來,以轉型正義火鍋推薦 新竹之名一路追殺,國民黨不但護產不力,在立法院連聲音都喊不出來,只能跟著執政黨起舞。黨中央至今仍在放空中。

復興中秋烤肉食材

由於新任黨主席吳敦義還沒就任,凡事暫避一旁;洪秀柱心已下野,不想再任事,黨中央唱空城。於是立法院黨團自行其是,地方縣市長也大主大意,朱立倫舉辦一場「沒有主席的餐會」,談論未來前瞻法案的運作。這背後隱含的動機自然是2018和2020的選舉布局。國民黨才在敗選中蹣跚起身,腳步都沒站穩,黨內帥令鮮明的旗幟已經分別豎起。民進黨的攻勢是多頭並進的,除了立法院的重大法案之外,新課綱推動的文化台獨工程持續進行,中國史就快要從歷史教科書中消失了,台灣史承接的就是原民史觀,所有明鄭、大清、中華民國都是外來政權。至於和大陸之間的互動能省則省、能斷則斷。高教都快要陣亡了,陸生來台一樣三限六不。現在行政院又通過《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案,限制退役將領和政務官赴大陸,至少管制3年;至於機敏機關的退將和政務官管制15年,違規情節重大者可以沒收退休金。

這是什麼法?為什麼這些人可以隨時去美國、日本,卻不能去大陸?退休金是法律規定給予的退休所得,是私人財產,可以隨意剝奪嗎?誰有這麼大的權力可以制定一個以官階級別為對象的懲治條款?過去警總只敢亂抓人,還不敢亂立法,現在民進黨公然放膽地做,國民黨卻大聲地附和,實在讓人傻眼。針對這15年的管制,吳敦義說,會遵守法律規定,若有出訪行程也會依程序辦理。顯然吳敦義是不想去大陸了,國共論壇也不必辦了。面對民進黨的一路追殺,軍公教遍地開花的抗爭,吳敦義居然附隨民進黨毫不顧人權法理的作為。如果朝野易位,民進黨不把國民黨砸爛才有鬼。吳敦義附隨民進黨的關鍵就在他的兩岸政策模糊,到如今他仍然是「一中各表」,大陸就是對他的獨台路線不信任,民進黨的管制政策或許正中吳敦義下懷。但是吳敦義必須明白,國民黨到現在手中所剩的唯一王牌就是兩岸牌,柯文哲的「兩岸命運共同體」都已經遠遠超越吳敦義了,吳敦義還有什麼牌可打?蔣介石在世界五強中博弈,爭取中華民國的國際地位;蔣經國和對岸博弈,爭取兩岸間的正統地位;李登輝、馬英九和對岸博弈爭取和平,也在島內朝野統獨博弈;朱立倫、洪秀柱只能在黨內博弈,廝殺得天昏地暗。吳敦義的路該怎麼走?應好好想想!(中國時報)

新莊 火鍋料宅配燒烤 高雄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caldwelida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